close


。在減肥的時候PO這種圖實在讓人很X。



好吧!反正都已經去吃了照片也拍了,不PO實在對不起自已
(((唉,各位,我先強調哦,這是在我決定要減肥前去吃的哈!所以不算破戒哦((心虛

千町在高雄應該愛吃火鍋的美食人都應該知道吧!!!1
太好吃了啦!
不管是平日或假日去都是滿滿的人。滿滿的哦
所以我強烈建議,不想白跑一趟或不想等的人一定要事先預約哈
(((可是有時就算預約還是要等一下下!但看在那麼好吃的份上,就....
在文化中心旁,所以吃飽完到肚皮快破時,可以走去文化中心散散步
是說我也沒一次吃飽走過,飽都飽死了只想趕快回家躺著((會胖真的不是沒原因唉!我發現

千町的基本湯頭都是用昆布熬煮。
其實嚴格說起來,要說它的湯底有多麼與眾不同,倒也沒有。但就是說不出的好滋味((真的
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它們家新鮮的食材和服務員親切的像朋友所產生的氛圍吧!
Vja我呢! 喜歡吃一樣東西就會每次去都點那樣,雖然有點無聊,但我愛老滋味
你們不覺得嗎?喜歡同一種食物,同一種飲料,同一個地方,其實也是一種很"專屬"自己的浪漫(((哈哈
好啦!是我自以為


那........開始吧!

店外觀。 我幾乎去的時候都是晚上,中午好像真的比較不會想要吃火鍋唉!



等待的長椅。 每次要等的時候就坐這裡痴痴的望著裡面一直看(((是有沒有那麼餓啊



店外DM。 在等待的時候可以先看好要吃什麼



有沒有?是不是都是人。。。我沒騙人吧! 空位的地方都是有人預訂的哦!
這裡是U型桌枱



你看看你看看,滿滿的人。



旁邊的大桌區。 也都是客滿



雖然吃了無數次,但這是我第二次上去樓上坐唉,上次拍的照片都不見了。



有沒有很日式花園佈景的感覺



先說一下,二樓只有假日才有開放哦。沒辦法,太多人了啦!
二樓的幾乎都是一區一區的。



自助式佐料區。 
我個人很喜歡千町的佐料,尤其是辣椒(((我愛吃辣,最討厭不辣的辣椒了
只要佐料沒了,他們也會立刻補上
滿滿的佐料看起來很爽。

醬油也是用柴魚醬油,不會太死鹹((很棒



這是我每次不管吃什麼火鍋都專用的唯一一種配料
就滿滿的辣椒,滿滿的蒜頭,滿滿的蔥((我的天啊,太好吃了啦
因為我太愛重口味了
事實上還有再加柴魚醬油哦! 只是怕加下去後再拍會看不清楚配料所以先單拍佐料
因為本人對沙茶醬完全沒愛,所以沒在加一般人都喜歡吃火鍋配沙茶醬這味的
那大家就依自己各人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吧!



貼不貼心?!
如果不知道要加什麼,就參考一下千町提供的"黃金比例"吧!



哇哇哇,我要好好來誇獎一下這味
我超愛的啦!!這是千町才有的哦!

噹噹噹,"梅子水"
其實梅子水很多地方都有,但千町調的比例好好喝哦!
我最不愛喝水,卻每次來都喝一大堆

如果有時他們太忙調的有點淡,可以跟服務生說一下他會幫你重調



每個人都桌上都有一顆營養又飽滿的蛋!



將將將將將! 氣勢有沒有很澎湃
這就是我最最最最最愛的"千町海陸鍋"(((它可是人氣鍋唉它
整個就吃起來超爽又超美味的
((請允許我回味一下

除了原本有的菜盤外,還有一整盤海鮮和肉類
海鮮都超新鮮的啦!完全沒在給它客氣
我的肉類我的是豬肉((還有牛和雞肉可選
千町的豬肉真的好好吃哦!非常鮮甜又軟嫩
喜歡豬肉的朋友們,拜託一定要吃一下



喜歡喝蛤仔湯的朋友們,可以在鍋還沒煮任何東西時先煮蛤仔(((清湯的意思
味道很好哦!
冬天來一碗實在是........................讚啦!



我很愛它們家的蔬菜盤。
因為老娘真的很不愛火鍋料,可是一般火鍋店的菜盤嘛都是一大堆火鍋料(((實在是......
好啦好啦,我知道還是有人喜歡吃火鍋料啦
沒辦法,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咩

尤其是旁邊那三粒手工丸(((是它們家獨家的手工丸唉
好好吃



海陸鍋的海鮮盤
海鮮重點就在新不新鮮(((廢話
可是真的嘛,有些火鍋店的海鮮看起來真的還好啊

我都會跟服務人員要幾片薑片,在湯底加入薑片整個味道實在是美極了。。。就是很鮮很鮮的口感



來給手工丸一個正面照
我是不怎麼愛吃丸類的人,都好愛吃哦
真的非常Q彈有好吃
內裡也非常紮實



每個人一定要多吃菜哦!我很愛吃菜唉,各種菜類都很愛
你們看,爽口的大陸妹配點沾料
我的天啊! 那味道好舒服





容許我給這位主角兩張獨照,因為太可口了它本人
一口就給它吃去,很快的就在嘴裡化開了
怎麼都吃不膩唉



這是花兒的點的松阪豬
肉片顏色較白 口感也是好的沒話說



梅花豬。 花紋油脂分佈的很均勻
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吃完每個人都有一碗可口的甜點

甜點都是會每天變幻的,但這是我喜歡的綠豆蒜
(((好好喝哦。我都會喝個兩三碗唉
難怪每次肚子都飽到快破掉




Vja say~

雖然千町離我家算滿遠的,但每次一想要吃火鍋還是不管距離就是奔去吃。
所以沒有二話,就是好好吃哦!

我個人好愛吃鍋,覺得吃火鍋就是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

高雄好吃的火鍋店,雖然多的的不勝枚舉,可是我就是鍾愛這一味





千町日式涮涮鍋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AM 11 : 00 ~ PM 14 :00     PM 17 : 00 ~ PM 22 :30
訂位電話 072291158
地  址 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32號

無刷卡
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Imperfect 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