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的不定時聚餐 是維繫各自為自己生活努力的姐妹們一頓心情放鬆的來源。



綠底白字的招牌 意味著健康新食的觀念



潔淨的落地窗完全的開放感



入口處原木櫃簡單的點綴



溫潤質感的原木色調和草綠色鋪出一種質樸的氛圍



暖燈照在木階梯上的顏色很舒服



循著樓梯上去依舊是同一貫風格



喜歡這個不受打擾的兩人空間



好養生的豆子(((忙著拍照。也忘了吃



蛋沙拉好吃。 綿滑的口感一口接一口



竹筍湯 小菜。 小菜有點冷了....味道一般



杏鮑菇霜降豬肉$190。 菇處理的不錯 還滿好吃





蘆筍蝦仁$180。 這道好吃 很家常的好味道 多吃蔬菜非常健康



蠔油茶排骨$180。 沒嚐到排骨的味啦! 但洋蔥的甜味很棒





季節鮮魚(一夜干)$190。 是我愛的鮮味,但不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不習慣



麻婆豆腐$150。 微辣,很下飯的一道菜





清炒時菇$170。 好好吃,很清爽又入口的口感



紅茶。 愛喝紅茶的我,到哪都點紅茶 可惜味道不夠 沒有我愛的香醇





花兒點的茶。 我忘了名字 





茶凍。 濃郁的奶油倒在爽口的茶凍上 好好吃





每道菜都可選單點或套餐((((上面我寫的價格都是以單點為主哦

套餐內含:湯品 白飯 蛋沙拉 小菜2樣 點心 茶飲



Vja say:

我們五個人都以套餐方式點著分食,平均起來一個約三百左右
可是,吃完飽足感還好唉!
喜歡開放式不擁擠的空間感,出菜速度也滿快(((肚子餓的時候最沒耐心慢慢等
很中式的家常菜料理,偶爾和家人一起出來吃個便餐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米茶味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22:00
訂位電話 07-2360477
地  址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88號

週四公休
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rfect 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