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美食之一。



快一個禮拜沒寫東西了,都忙東忙西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鬼((唉!好像超過一個禮拜了
就拖了那麼久,這幾天都會連PO食物哦!
沒辦法,照片都拍一大堆了,再不寫是要積到民國幾年????
最近一大堆煩人的事,搞的我快瘋了
算了,我又離題太多。。。。


高雄人應該對港園很不陌生吧!
每次去,都是人啦!!
是怎樣???都不能不等的啦

吃飽去愛河走走還挺不錯,但我........沒走過。((飽到眼皮都快閉起來了








滿滿的人,都看到人的頭而已啦。
外面也都滿滿的人。
假日更多人 所以想吃的平常去吃才不會等很久。
人都多到要寫單然後在外面等著叫名字((好像看醫生哦!

還有,如果很多人的時候,都是要和別人併桌哦。
沒辦法,要不然要等到什麼時候?



有拌麵和湯麵。
但我都點拌麵 拌麵就是乾的意思。
哦哦哦,拌麵好好吃(((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寫食物真的是很自找苦吃。








滷味。

這是大盤的,有分大和小盤。
不過份量都還好
一盤裡有牛筋和牛肚
味道不錯



海帶。

他們家有兩三種小菜,但我都嘛只會點海帶。
女生要多吃海帶可以預防靜脈曲張



豬腳。

肉質很Q彈,咬勁也很夠。
味道滷的很夠味
好好吃





你們自已看,有沒有油油亮亮的。
(((我餓了。。。



豬腳拌麵。

每來必點,以前一開始來吃都是點牛肉拌麵,但至從吃過一吃豬腳拌麵後我就變心了。
麵底和湯汁都差不多,但豬腳好好吃哦。

整碗吃完就只有很飽和很爽而已。
而且吃完都感覺自己很營養身體好像越來越強壯
(((好像大力水手吃菠菜哦!!

麵條雖然不是我愛細麵,不過它們家的湯汁很濃郁,將麵拌一拌讓麵整個入味,我的媽呀!!有夠好吃
(((就算女生,吃一整碗也沒問題! 不要給我裝小鳥胃
Vja本身吃重口味又愛吃辣,所以我都會加很多蒜和辣椒((它們家辣椒好吃
然後就默默的幹掉整碗。







牛肉湯。

湯頭沒話說
不過光這個湯我就會來喝,而且它的湯都是燒燙燙的哦!(((最討厭有些店的湯一下就冷掉
湯頭是有種濃郁又清爽的口感,就很好喝啊,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牛肉塊也給的很夠,但肉質我真的覺得還好。



乾麵附的清湯。
好好喝,不要以為它看起來很油
事實上喝起來很清爽
每個月來喝一碗應該很補吧!







Vja say~


這是我朋友的小孩,超可愛的啦他。
他叫呈呈
果然優生學的確很重要,阿爸長得帥,阿母也美,要不古錐都實在太難了!!!

他現在還不會走((會怕怕的
可是匱在桌子旁的姿勢卻十足
((那天我看到他這個姿勢我笑翻了啦,一副很有氣魄的小大人

你們看看他那雙小腳超好笑的,還交叉咧?
上身還給它傾斜45度,太好玩了啦,是哪裡學的啦!



知道他在幹嘛嗎?
他用他小小的小指頭在表演滑開唉鳳的鍵盤鎖唉。
而且還不是亂點哦,而是很認真的用小指頭點住往右移唉
(((現在小孩實在太聰明了 會不會再幾年後的小孩一出生沒幾個月就會自己自拍啊???
呈呈超古錐的啦! 阿姨愛你((我居然到了阿姨的年紀了!!









港園牛肉麵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AM 10:30 ~ PM 20:00
訂位電話 075613842
地  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rfect 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