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 不會愛你。



可能
不可能
可能變不可能
不可能變可能

我愛你
我可能 愛你。
我可能 不會愛你。
我不可能 愛你。
我不可能 不會愛你。

愛情 像繞口的文字遊戲
一切的不確定
一切的不敢確定
只是因為  害怕失去。

矛盾吧!
愛情是希望得到
開口是害怕失去


有沒有常因為書裡的一段文字 有好多的領悟?
有沒有常因為偶像劇的一個劇情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慨?
有沒有常因為電影的一句對白  有種鼻酸的感動?

有。。。。。我有!


現在的偶像劇越來越貼近你我生活中最真實的一面。
走過的街景,生活中的便利商店,夜深人靜的孤獨,不敢開口的情感,友情間的矛盾,愛情間的拉扯


李大仁。
生活中,是不是有覺得其實你身邊真的有這麼一位朋友!
比男朋友更了解你,可以做到如此自在。
傷了心,可以不去在乎他會用異樣的眼光看你,只會在你需要的時候,一直都在。
開心時,比你還開心,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只為了陪伴你。

兩個人,在多少眼神交會時,有一絲絲的差點脫口而出的情感。



程又青。
生活中,越來越多的姐妹淘都像另一個獨立的程又青!
工作中得到獨立,親情間得到了支持,生活中一切靠自己。
看似新時代新女性,卻在心裡深處,都有一道狠狠的傷口。
原來,這些努力證明的外在美好。  都是因為一個愛情故事而被迫成長。

但原來,一直有一位"對的人"在你身邊。



丁立威。
生活中,這樣的男人多麼有無法抵擋的吸引力。
那麼容易那麼輕易讓女人瓦解用盡所有力氣努力堆積的距離
在這樣的男人面前,就像毒癮一樣。
好不容易花盡力氣戒掉,但只要一靠近,那無法抵擋的吸引力卻又迅速的侵蝕你所有的感官。

壞男人,都知道碰不得。但碰過了,卻又放不掉。






"我可能不會愛你"


好好看!
。。。。。愛情,就是需要一個"怦然"加上一個"勇敢"才能成就一個"故事"。

一生,有幾次"怦然"的機會?
一生,有幾次"勇敢"的奮不顧身?





。。。。。。。。。。。。。。

。。。。。。。。。。。。。。。。。

。。。。。。。。。。。。。。。。。。。要驕傲的相信,自己是最與眾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rfect 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