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這樣的巴蒂啦。


我說啊! 減肥這檔事 實在是件苦差事
人活著不就是為的好好吃頓飯好好享受美食嗎?
可是好像真的一過25歲後,新陳代謝什麼的都好像提早不聽使喚厚!!怎麼呼喚它都回不來((怎麼會這麼調皮?
以前不管怎麼吃都不會胖啊,就算胖了也很好減回來((我是超大食量又愛吃鬼
所以啊,欠的總有一天都要還 果然是真的
現在報應不就整個一次通通都來了,也不讓我分個期就通通一次胖死我

是說真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菠菜了我。怎麼吸收都快比嬰兒好唉!
我也才剛過25不久啊怎麼會這樣啦???

話說兩年前就突然胖起來,比火車的速度還快唉
一年給老娘胖個十幾公斤都沒在客氣的
然後就胖胖瘦瘦來來去去搞到煩死了,久了就整個想放棄啦
可是看到漂亮的衣服或身材美死了的美人又會激起我的強烈減肥的雄心壯志((可是又好容易被美食誘惑到一個抵擋不住

"減肥"都快變成國民口號了。
可是口號只是用說的,要做的時候就........ 有一大堆藉口自己騙自己了啊

但當褲子一件件穿不下 衣服一件件越穿越寬鬆
整個放鬆到快放棄的時候
真的會驚覺事態嚴重唉((媽的。怎麼會這樣???
常常會有一種坐在床上著衣櫃沒衣服可穿時,好想大哭的感覺唉
那唉安吶啦?????????

我不要我不要。。。
我想要可以穿最小號,我想恢復以前苗條又吃不胖的身材啦
胖起來再美的衣服都只能望著流口水又默默放回去(((心裡真的很X
尤其現在開始想寫網誌,自己都PO一些美照卻都只能看看真的好煩((都覺得快起肖了


所以。。。
我想減肥了,是認真想減肥了。((雖然這句話說了不下百次,好歹勢!快連毒誓都要給它發出來了
但是人家真的有羞恥心了嘛((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
不想再每年生日願望都許說趕快瘦下來,當個性感的俏妞!((願望都許到快不靈了。
我希望我的生日願望起碼有一次是靈驗的啦!!

反正,我要來瘋狂減肥了。((朋友們,以後我們都約去圖書館聊天就好,這樣就禁帶外食了
祝福我吧,朋友們!
說風涼話的壞朋友們,給老娘閉嘴!!
((做人嘛,本來就要多說好話多做好事嘛


瘦到當個性感小俏妞,加油(((瘋狂為自己精神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rfect 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