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到了熱炒時間啦!!! 正港的台灣人都愛吃熱炒吧


歹勢...
一直接連寫食記
沒辦法壓!!
深受腰傷的我也只有要吃飯才會被載出門吶
但有寫的都是本人覺得真的值得去吃吃看
如果不ok或還好的
我就自動省略了
去年還是前年我也忘了
看了way的網誌立刻奔去吃了博愛路上的廚藝綻
媽呀!!!真的有夠很好吃
導致接連吃了兩三次都忘了拍照這回事
每次想到要拍時...桌上早就都嗑完了
然後就又好久都沒去了!!!
上個月在本人一直大力推薦和朋友去吃
唉唉唉....不妙
不一樣耶
真的啦....口感不一樣了耶
有幾道都是我之前點過超好吃的
怎麼會?????變了內
所以即使拍了一大堆照
也只好作罷
害我那天超歹勢的
(((因為我事前一直說好吃壓
可是它之前真的很好吃啦
不知道是廚師換了還是怎樣???????
那唉安內!!!!


這天和伶他們一起來吃新樂園
在五福路上還滿好找的
我第一次吃耶
聽說生意很好
看一直絡繹不絕的客人應該真的美邁



這一長串的燈籠有沒有很有日本味?!



純粹是想拍這滿滿的人啦!!!



培根高麗菜 100元
第一道上的高麗菜就好好吃
整個很入味
高麗菜也很甜
很快就嗑光了



日式炒烏龍 80元
我愛吃烏龍耶
也很不錯吃!!!
醬汁的味道很剛好
會想一口接一口



宮保雞丁 100元
還ok...
但沒多印象深刻



鹹蛋苦瓜 100元
超好吃的這道
整個很愛吃鹹蛋苦瓜壓
綠色的山苦瓜和綿密的鹹蛋
完全是絕美組合耶
超下飯的啦
好吃到我們還點了第二盤鹹蛋苦瓜耶



串燒
我一口都沒吃
因為比較後上所以也忘了要去挾它



五更腸旺 160元
這也是一整個入味
而且真的有辣到
(((我吃很辣的
配飯實在棒呆了
可惜那天我們都沒叫白飯



金沙豆腐 100元
這伶說很好吃
我覺得就還ok
因為整個淪陷在鹹蛋苦瓜裡啦



三杯杏鮑菇 180元
就很三杯壓
杏鮑菇沒有不好的菇味
還不錯



酥炸肥腸 130元
好吃
肥腸滿軟嫩的



老實說我忘了這名字是什麼
但是是雞肉啦
就還好嘍
可點可不點



煉乳小饅頭 50元
超級好吃的
我們連續叫了三次耶
看有多好吃
外皮有夠酥
裡面也很軟不會乾
真的是會吃上隱唉
如果有來....這道必點哦!!!



上菜速度很不錯
都不會等太久
趁還沒嗑光趕快拍一張
後來青修和中興晚來
又加點了炒飯和菜
我就沒拍了
因為已經飽到舉不起筷子啦
我們還有點鳳朵苦瓜雞鍋
有喝到的都說不錯喝
但我只顧著吃饅頭居然沒喝耶

價錢很滿平價的
很適合大家一起來
而且每道菜的水準都很不錯
很少有雷到
這是第一次來
下次絕對會再來

對了!!!
這裡還有歌手會現場唱歌喲!!!
滿不錯的
菜單上寫
每晚8:00-8:50和9:30-10:20兩個時段
想要一邊吃飯一邊聽歌的就挑這時間來吧!!!






新樂園元氣熱炒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18:00 ~ 04:00
訂位電話 07-2212898
地  址 高雄市五福二路新興區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erfect 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